复流

【安娜徐】艳遇

JOJO石之海 安娜苏*空条徐伦

反过来也行)

***

安娜苏,偷跑移民,在南部某香肠工厂车间专职剁肉。

徐伦,拿打工签来旅行,和香肠厂包装部签了三个星期零活。

上班换工作服,徐伦不知道换衣间地方,前面走来一个靓姐正好轮下班,徐伦懒了一嘴问,直接跟上。

靓姐脱衣,没有大/奶有胸肌。搞,走错了。

靓姐回眸一笑说,妹妹能和我结婚吗?

***

徐伦白天要去玩,换了几个晚班,结束要到十二点。下班去加油站买吃的,门口被三个醉鬼拦住要调戏。

结果一人给顿欧拉。

方便揍人,才买的汉堡顺手一丢,忘了丢哪儿了。徐伦甩甩头发,打算回去重买。

转身低头,手里被塞了个新汉堡。抬头一看,昨天的靓姐微微笑,汉堡请你。

本来想替你打一回人,完了就再问一次能不能和你结婚的。

***

量制香肠有专门的机械生产线,但猪肉进去之前要剥皮去骨。下排骨,车猪皮,去猪肘,除腺体,剃三角肌。每个环节十来秒钟。每天五百次。工人一人发把刀,穿锁子甲防身,放ACDC的歌助兴。

安娜苏车猪皮的,不能穿甲,免得被机械刀卷住一起片了。白褂里面他自己套甲,网袜改了改罩胸肌。

剥皮对他来说真不难,但他更想直接卸肉。尤其是心里有人想的时候。

收工下班后收到一箱快递,是邻镇农场的桔子。桔子柄连枝带叶,是和女孩发色唇色一样的新鲜青绿。

***


***

*梗源自香肠工厂的纪录片,系列还有生产面包冰淇淋巧克力的工厂,b站可看(*°∀°)=3

评论(2)

热度(36)